close

哈哈哈`我辦了Pixnet了欸XDD
會不會跟....一樣阿?

會不會跟報台一樣阿?辦來的XDD
哈    可是我覺得Pixnet真的很好欸
Pixnet感覺就很高級
雖然說我的最愛還是無小名XDD
摁亨   我旁邊有連結一些人
嘎心就是我噢   有事沒事就點點吧

主要還是在無名拉   呵
心血來潮辦了Pixnet     希望不要廢

不過我真的覺得報台比較濫欸
根本就只是打字的地方=         =

只不過可以讓人看而已阿
不然Word的功能都比較好勒XD
那個廢物報台    討厭Pchome拉

亨亨    還有天空阿~
可是只是被我拿來當傳音樂的地方XDD
之前的Xuite也是一樣的
只不過Xuite現在不能用原始檔了欸
所以我才換去天空用阿XD
考慮看看要不要
拯救它們好了XD
哈哈`這篇文就這樣結束了吧

Pixnet的進階編輯器跟無名一樣欸
太好了    不用一直摸索了XDD
表情圖案好可愛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3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